MicroJet®

研能科技(MicroJet Technology)自1996成立以来便持续专注于喷墨打印领域,现已成功研发出自我规格喷头及喷墨打印引擎,并以喷墨技术为三大核心技术之一,另两项核心技术分别为压电微流体技术及3D快速成型技术,其中压电微流体技术以CurieJet®为品牌,而3D快速成型技术则以ComeTrue®为品牌。

CurieJet®

品牌由来

居里兄弟(Pierre Curie及Jacques Curie)于1880年发现机械能与电能交互作用的压电效应。而今,研能科技(MicroJet Technology)研发压电科技系列创新产品,命名为CurieJet®。

品牌精神

CurieJet®系列产品以研能科技所研发之压电微流体技术为核心,以轻巧、节能为产品诉求,提供顾客崭新的运用契机,发挥创新的想象空间。

系列产品

  • 液体微型泵浦
  • 气体微型泵浦


www.curiejet.com

ComeTrue®

品牌由来

Cometrue是由 Come true 发想而来,意味着将虚拟的3D对象,真实的呈现在现实生活中,蕴含美梦成真的意涵。

品牌精神

ComeTrue® 以提供精确且写实的全彩3D对象为品牌主要精神,ComeTrue® 3D快速成型机是由研能科技全球首创,垂直整合自有喷头与全彩科技的3D打印机(Color 3D Printer)。利用系统提供的打印软件,将3D档案做切层,再逐一将各切层的图案,于石膏基复合粉末上喷印上胶并直接上色,然后再佐以后处理剂增加强度或光泽,以快速制作出原型实体。

系列产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