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能科技愿景
研能科技以三大核心技术为根本,确立公司三大愿景,藉以凝聚同仁们的信念与价值,让公司与同仁们能昂首阔步朝着共同目标迈进。 成为全球喷墨头及喷墨打印引擎领导厂商,开创台湾喷墨打印产业的蓝海新局面

长期以来喷墨头技术皆掌握在国际大厂手中,形成喷墨打印市场的寡占局势,同时也抑制了喷墨打印创新应用的发展与机会,研能自成立以来便投入喷墨技术的研发,拥有喷头、打印引擎等核心技术,并成为台湾喷墨打印产业的领导厂商,未来研能将以喷墨技术创新应用为目标,期许能带领台湾喷墨打印产业进入新纪元。

提供轻巧、节能产品与方案,为环保节能贡献一己之力

薄型、轻巧、节能是各种终端产品的趋势,研能意识到了这股绿色需求,并投入研发资源,以压电微流体技术为起点,并以环保节能的使命感自我督促,不断研发出轻巧节能的压电微流体产品满足市场需求,未来更将持续在环保节能领域耕耘,发展更多符合绿色需求的产品与方案。

透过3D成型技术,把3D对象从计算机带到真实生活中,完整呈现栩栩如生的姿态及鲜艳写实的色彩,并提供高度精致的细节

3D对象不再只能透过计算机窗口冰冷地呈现,运用3D成型技术将三维对象精确的输出为实体对象,透过真实的触感与视觉接触才能体会到对象所蕴藏的讯息,研能科技将以自有技术的3D快速成型机,搭配独特的3D成型技术,致力于将3D对象带到现实生活中,贴近使用者的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