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湾最佳外销资讯产品奖

Microjet 101- 唯一印表机获得台湾最佳外销资讯产品奖

台北国际电脑展(COMPUTEX Taipei) 一向是许多消费者及全球买主瞩目的焦点。国内外科技大厂对于台北国际电脑展(COMPUTEX Taipei) 的重视,连带使得「台湾最佳外销资讯产品奖」 (Best Choice of COMPUTEX Taipei Award) 的得奖产品备受瞩目,其评选标准以「研发技术」、「创新性」、「外销潜力」为三大重点作为诉求之「台湾最佳外销资讯产品奖」。本届参选产品达440件,在评审委员会严谨评选之下,共有25件产品脱颖而出。

研能科技以MicroJet 101喷墨相片打印机暨喷墨头勇夺「2007台湾最佳外销资讯产品奖」。得奖产品消息曝光,使得现场摊位询问度更为提高,并获得全球买家高度青睐。

MicroJet 101喷墨相片印表机能获得评审团的青睐,是以研发能力作后盾,MicroJet 101之最关键的零组件「喷墨头」与其配套的「打印引擎」均为研能科技自行研发,技术自主性高。研能科技首创全球免阻塞困扰的彩色颜料墨水科技,可防水、抗光、抗臭氧,并具有高彩色解析度,可达成极佳的列印品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