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能科技願景
研能科技以三大核心技術為根本,確立公司三大願景,藉以凝聚同仁們的信念與價值,讓公司與同仁們能昂首闊步朝著共同目標邁進。 成為全球噴墨頭及噴墨列印引擎領導廠商,開創台灣噴墨列印產業的藍海新局面

長期以來噴墨頭技術皆掌握在國際大廠手中,形成噴墨列印市場的寡占局勢,同時也抑制了噴墨列印創新應用的發展與機會,研能自成立以來便投入噴墨技術的研發,擁有噴頭、列印引擎等核心技術,並成為台灣噴墨列印產業的領導廠商,未來研能將以噴墨技術創新應用為目標,期許能帶領台灣噴墨列印產業進入新紀元。

提供輕巧、節能產品與方案,為環保節能貢獻一己之力

薄型、輕巧、節能是各種終端產品的趨勢,研能意識到了這股綠色需求,並投入研發資源,以壓電微流體技術為起點,並以環保節能的使命感自我督促,不斷研發出輕巧節能的壓電微流體產品滿足市場需求,未來更將持續在環保節能領域耕耘,發展更多符合綠色需求的產品與方案。

透過3D成型技術,把3D物件從電腦帶到真實生活中,完整呈現栩栩如生的姿態及鮮艷寫實的色彩,並提供高度精緻的細節

3D物件不再只能透過電腦視窗冰冷地呈現,運用3D成型技術將三維物件精確的輸出為實體物件,透過真實的觸感與視覺接觸才能體會到物件所蘊藏的訊息,研能科技將以自有技術的3D快速成型機,搭配獨特的3D成型技術,致力於將3D物件帶到現實生活中,貼近使用者的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