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最佳外銷資訊產品獎

Microjet 101- 唯一印表機獲得台灣最佳外銷資訊產品獎

台北國際電腦展 (COMPUTEX Taipei) 一向是許多消費者及全球買主矚目的焦點。國內外科技大廠對於台北國際電腦展 (COMPUTEX Taipei) 的重視,連帶使得「台灣最佳外銷資訊產品獎」 (Best Choice of COMPUTEX Taipei Award) 的得獎產品備受矚目,其評選標準以「研發技術」、「創新性」、「外銷潛力」為三大重點作為訴求之「台灣最佳外銷資訊產品獎」。本屆參選產品達440件,在評審委員會嚴謹評選之下,共有25件產品脫穎而出。

研能科技以MicroJet 101噴墨相片印表機暨噴墨頭勇奪 「2007台灣最佳外銷資訊產品獎」。得獎產品消息曝光,使得現場攤位詢問度更為提高,並獲得全球買家高度青睞。

MicroJet 101噴墨相片印表機能獲得評審團的青睞,是以研發能力作後盾,MicroJet 101之最關鍵的零組件「噴墨頭」與其配套的「列印引擎」均為研能科技自行研發,技術自主性高 。研能科技首創全球免阻塞困擾的彩色顏料墨水科技,可防水、抗光、抗臭氧,並具有高彩色解析度,可達成極佳的列印品質。